close

這陣子...中午休息時間..

都會跟熊去高醫附近或著是她公司明誠路附近吃午餐......

呵呵..當然到處吃了蠻多的美食..

整理了幾家....來給大家看看..




~丼久的家和風美食館 ~




他們有賣丼,有勝丼,親子丼,牛丼等
價位從70元起,都是套餐有湯有小菜有附餐飲料
最有名的是大豬排...

不過..我不想吃豬排..=.=...
而且..我不太喜歡他們的飯啦..說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好吃..
所以只去過一次摟......

他家妹妹很可愛..吃到一半跑來說要把我們拍下來.
我想是小貼照片在牆上衝人氣吧..
是愛國一年級的喔..不過她說她沒聽過 曾太太大美女 的名號..


地址:高雄市龍江街34號

tel:3153866


~阿發排骨~




最近非常愛吃這家...因為他排骨大塊..又厚..麵跟飯的搭配都不錯..
而且只要50塊而已.可以加飯麵.還有紅茶熱湯 !!!!!冷氣!!!!...
一整個很適合大學生..難怪一堆學生在那邊吃飯



地點:高醫東側花架出來,到孝順街右轉
十全一路大港保安宮旁的孝順街騎到底快到建工路右邊就是了..
價位:約50元左右

阿發排骨可說是高醫附近人氣最旺的店,中午只要晚一點去通常就沒有位置啦!當然生意好也是有原因的,便宜、大碗、好吃,就是大家愛吃阿發的原因,這裡就推薦一些不錯的菜吧!
一、排骨飯:來阿發當然就是來吃排骨飯的阿!他的排骨頗大塊,而且炸的很好吃,只是油多了點,雖然不飽和脂肪酸說對健康不太好,可是還真的很好吃阿..@@
二、爌肉飯:因為上述原因,我都吃他的爌肉飯,雖然份量沒有排骨飯這麼多,可是一樣很好吃喔!而且他的爌肉淋的醬味道很好,肥肉有滋味,瘦肉有嚼勁,推~
三、排骨乾麵:奇怪排骨飯就排骨飯,怎麼還來個乾麵呢?因為阿,這排骨乾麵的份量實在大阿!內行人才知道的喔!





~班鳩的窩 明誠店~



在這家吃會很過癮喔..因為吃飯吃菜喝湯不用錢啦...無限的加下去...
他是一間很高級的日式"簡餐"店????
嗯..他跟其他班鳩的窩不太一樣..是專門在賣吃的..
店裡消費大概200~250..適合小聚餐的地點...
他的咖哩跟雞排焉然深深的讓我著迷...

呵呵..下次要去給他吃看看吃到飽的菜跟飯是怎樣的感覺....

地點:高雄市明誠二路366號(07)5508850



~三 井~



他已經單獨介紹過啦.爬爬文吧~


~三皇三家~



這個更不用介紹啦..這是大家都會去吃的地方..

本人不是很愛吃這家啦..不過每次聚會都會選在這裡..

真奇怪???

地點:高雄市十全路麥當勞旁邊..




當然我們不只吃過這幾家而已..上面是有照照片的..
沒照照片的也蠻多的...

呵呵..這樣吃下來..
有點像回到大學時跟著治榮小修他們到處去吃一樣的感覺...



後記:

其實有個遺珠之憾...去吃阿發排骨那天...
本來是要去吃一樣很有名的 "德國麵" 的..經過那邊..熊說沒冷氣算了..
我也想說..離我家那麼近以後在來吃吧..

結果...那天是他們最後一天營業....

恨阿~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lb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